咕里挑笔写文

想要多多的评论
明示ॱଳ͘
接稿 接活动

【无】——第一章(始一)

新2019年10月6日     天气【不详】


      命运是最神奇的东西不是吗!我再一次见到了他。文艺一些的说辞这是峰回路转的柳暗花明,是否极泰来的枯木逢春,虽然只是匆匆一瞥,那穿透灵魂的悸动以及相互给予彼此的吸引,我清楚的知道,他是我的兄长,愚蠢的可爱的人。无关容貌,无关其他。只需要一眼就能笃定。但是我并不能打扰他,这是我们的协议,如果任何一方破坏协议内容那么第三只眼睛就会发现,并且立即销毁相关人员。这是蓬莱的内部最高保护系统。不知道那些蠢东西怎么想的,让一个智能人脑做中枢管理,有意思的是,这个智能AI似乎是有了自己的思维算法,比起一成不变,这样的确更具挑战,难道不是吗,整个蓬莱的高层,除了脑子,身体都是由中枢控制操作台实行精密无缝连接手术。那么会发生什么可想而知,真是期待啊,接下来自取灭亡的发展。


而我需要做的最简单不过,那就是得到他占有他。让他承认我的存在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耿玄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#脑洞式自娱自乐科幻片


#日记类型随缘,想哪是哪


#换个人的视角,时间轴不变


评论

热度(1)